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植物病理学系招聘科研工作人员1名

发布时间:2016-11-24 文章出处: 文章作者: 浏览次数:

南京农业大学植物病理学系招聘科研工作人员1

招聘目标:

讲师或者师资博士后,具体岗位情况需要参加学校入职评定后确定。

招聘要求:

1)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生物学博士学位,专业知识扎实,具有良好的中英文沟通和表达能力;

2)在国外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,具有独立设计和完成实验、开展分析、并进行数据整理和撰写论文的能力;

3)热爱科研,性格开朗,吃苦耐劳,具有团队合作精神。

4)符合以下两条件以上者优先考虑:

1. 研究方向优先顺序为表观遗传学、生理生化、分子生物学

2. 具有一定的生物信息学基础

3. 有协助或参与部分科研管理工作的经验

招聘待遇:

讲师:享受南京农业大学入编人员各项工资、房补及津贴待遇

师资博士后年薪:12-15万元 (合同为2-3年,后可择优入编)


培训及提升:

工作地点为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,每年提供国内外学术会议的交流机会,如项目需要甚至可以在欧美高水平实验室从事较长时间的合作科研,支持申请各类科研和人才项目,注重个人职业规划及发展。

申请事项:

申请者通过电子邮件(smdong@njau.edu.cn)提交个人简历和申请信(着重论述科研兴趣、技能特长和个人发展规划,及现况和到岗时间),并提供2位推荐人(其中一名为导师)的联系方式。请在邮件标题中标明“应聘_姓名”字样。


实验室负责人简介:

http://plant.njau.edu.cn/html/szdw/zwblxx/js/2014/09/17/0251da7b-8773-47b7-b786-e2fcc7b9ef0d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