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建设发展论坛

发布时间:2017-09-29 文章出处: 文章作者: 浏览次数:

9月23日,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暨植物保护学院建设发展论坛—2017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。农业部种植司王建强调研员、中国农业大学彭友良教授、华中农业大学姜道宏教授、上海交通大学陈功友教授、中国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周雪平研究员、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叶健研究员、浙江大学陈学新教授、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所张友军研究员、中山大学张文庆教授、北京农林科学院植物保护环境保护研究所罗晨副研究员、中国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向文胜研究员、大连理工大学杨青教授等多名行业专家应邀参加本次论坛。

论坛由院党委书记吴益东教授主持,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。随后院长、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源超教授就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、科学研究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向专家们做了介绍。

来自我院的10位年轻教师(7名为重点实验室教师)分别就其研究内容、主要进展、所取得的成果及今后的研究方向等做了汇报,并与专家们进行交流探讨。专家们对每位老师的汇报进行了点评,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

副院长张正光教授、叶永浩教授,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董莎萌及我院多名专家学者出席本次论坛。

 


j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