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本实验室在疫病研究上取得重要突破--《An Oomycete CRN Effector Reprograms Expression of Plant HSP Genes by Targeting their Promoters》

发布时间:2015-12-22 文章出处: 文章作者: 浏览次数:

2015年12月29日,国际病原菌顶级学术杂志《PLoS Pathogens》在线发表了我院作物疫病研究团队一项最新研究成果。论文题为《An Oomycete CRN Effector Reprograms Expression of Plant HSP Genes by Targeting their Promoters》(http://journals.plos.org/plospathogens/article?id=10.1371 /journal.ppat.1005348)。植保学院博士生宋天巧为第一作者,窦道龙教授为通讯作者,王源超教授与张美祥博士等人也参与了本研究。该 研究受到国家和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。据统计,2015年《PLoS Pathogens》杂志在疫霉菌方面发表的两篇文章都来自我院作物疫病研究团队,充分显示了南京农业大学在该领域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。